各位同學們大家好

首先要跟大家說聲謝謝你們了,同學有緣同窗三年

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時光,也讓我們邁向第三年

這三年你們辛苦了,也非常謝謝你們的配合

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

接下來我們要作畢冊了,我有個提議想說我們可以來個班遊

或者聚餐吃飯好嗎?畢冊需要同學美美的照片,我希望那些從未參加的同學們

這次可以參加.拜託你們了..雅鳳我非常的感恩你們

 

畢冊的錢總數是$2000希望同學們可以再下次面授時全繳交完畢

繳交給我們可愛又美麗的琪雅小姐..謝謝

 

重點來了喔!!第五次面售開始,學校會開始安排拍照

拍大頭照,團體照,所以同學們,務必來上課好嗎?拜託啦!!

我預計期中考來各聚餐,開始提議要去吃什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&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